像幣安大師一樣買賣埼玉

通過將您的帳戶連接到 Coinrule 並使用頂級交易模板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交易計劃加密空間中的創新應用程序”
方勇

立即創建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是一款可供登月射手和用戶使用的機器人,無論他們是經驗不足的交易者還是高級交易者。 您可以定義一個由各種自動加密機器人組成的定制交易工具,可以對其進行測試,以了解您如何成功購買/出售 SAITAMA。

立即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安全投資幣安

我們對投資者的承諾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市場以 24/7 的方式完成。 採用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n-that 樣式創建交易規則並定義您的自動策略

立即買賣

設計自己的交易方法和日間交易埼玉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會對我們的平台進行持續改進,並定期推出新功能。 我們一直在收集來自我們最熟練的交易者和關聯分配的反饋和評論。

立即買賣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開發自動交易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的情緒和感受,它們會對買賣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借助工具進行投資有助於限制任何交易者所經歷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新手,您想像魔術師一樣創建機器人,請使用 Coinrule.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