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自動化技術分析軟體在幣安上註入 SHIB 等優質代幣

監控無停機時間的加密貨幣市場以捕捉使用情況 Coinrule'凳子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交易大廳中增長最快的買賣工具”
知更鳥

構建理想的加密機器人

您可以利用上的眾多自動化機器人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 SHIBA INU,保護您的分配並利用任何泵,而不會在突然下降中丟失。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買賣

運用 Coinrule 使您的買賣更有利可圖。 你不能不受干擾地跟隨市場。 請改用工具。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創建一些{交易策略},然後讓工具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用算法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式並下單 SHIB

At Coinrule,我們進行日常設置並添加新功能,使我們的投資者交易體驗更易於使用和更有用。

用算法交易

基於智能指標的設計策略

作為用戶從新手到專業水平,你必須做出沒有感情的理性選擇。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交易機器人利用技術的力量,看著您的投資變得更好。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