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連接 Bittrex 並使用自動交易計劃交易 PI 來建立您的財富投資組合

創建您的自動交易計劃,讓它們在您睡覺時為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走勢中的第一個買賣夥伴”
劉若英

立即開發自動交易規則

無論您是買賣新手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獲得無限潛力的平台。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交易計劃模板之一進行買賣或從頭開始定義機器人來訪問這些潛力。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Bittrex 上安全交易

買/賣不必很複雜。 Coinrule 強大的同時使買賣變得簡單。 為了跟上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飆升,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自動化您的交易 Coinrule的設定。

開始交易

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日間交易 PI 建模

我們從活躍客戶和支持的分配中獲得的反饋和意見有助於對我們的智能助手做出積極的改變並改善客戶體驗。

開始交易

根據安全指標規劃自動化策略

要成功投資,您需要將自己的看法與交易系統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 這就是自動加密機器人可以為您提供的幫助。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創建機器人。

空間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