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OKex 專家一樣交易滴滴

通過將您的分配連接到 Coinrule 並使用頂級交易模板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走勢中的頂級投資夥伴”
劉若英

立即開發自動化機器人

無論您是交易新手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獲得無窮潛力的智能助手。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化機器人模板之一來創建機器人,或者從頭開始定義機器人,從而獲得這些潛力。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OKex 上安全地買賣

買賣不必很複雜。 Coinrule 強大的同時使買賣變得簡單。 要觀察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突破,請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自動交易 Coinrule的智能工具。

立即交易

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建模並投資 DRIP

我們從活躍的投資者和支持的交易所獲得的反饋和意見有助於對我們的解決方案做出積極的改變並改善投資者體驗。

立即交易

根據安全指標規劃策略

為了在買賣中取得成功,您需要將您的感知與您的交易系統分開,並做出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 這就是自動交易規則可以幫助您解決的問題。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日間交易。

空間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