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連接到 Poloniex 並按照交易規則進行交易來編程您的 FLUX 投資組合

啟動您的自動化機器人,讓它們在您睡覺時為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加密市場的首要買賣夥伴”
康納

構建自動交易策略,24/7

無論您是缺乏經驗的買賣交易者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獲得無數好處的交易編輯。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化機器人模板之一來積累或從頭開始啟動機器人來獲得這些好處。

開始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投資 Poloniex

投資不一定要復雜。 Coinrule 使投資靈活而強大。 要跟隨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飆升,請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自動化您的交易 Coinrule的編輯。

開始買/賣

建立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創建機器人 FLUX

我們從活躍用戶和支持的交易場所獲得的反饋和判斷有助於對我們的環境做出積極的改變並改善交易者體驗。

開始買/賣

根據最佳指標創建自動化策略

要在交易中取得成功,您需要將您的感知與您的自動交易規則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選擇。 這就是自動交易平台可以為您提供的幫助。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家一樣買賣。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