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連接投資組合並使用交易規則在 HitBTC 上交易 OHM 來啟動您的資產投資組合

通過將您的交易場所連接到與山寨幣市場中的佼佼者競爭 Coinrule 並使用頂級交易模板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加密市場中最重要的買賣夥伴”
康納

構建自動化機器人

無論你是投資愛好者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獲得無限收益的交易編輯。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交易計劃模板之一進行投資或從頭開始構建機器人來獲得這些好處。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投資 HitBTC

交易不必復雜。 Coinrule 在強大的同時使交易變得靈活。 要跟踪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突破,請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自動化您的交易 Coinrule的編輯。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下訂單 OHM

我們從活躍的交易者和支持的錢包中獲得的反饋和評論有助於對我們的環境做出積極的改變並改善客戶體驗。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基於最常用指標的設計策略

為了在買賣中取得成功,您需要將您的感知與您的訂單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選擇。 這是自動交易策略可以幫助您的。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家一樣管理您的硬幣。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