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者與 PI

通過反复激活自動交易系統,為 Cryprocurreny altcoin 市場的市場趨勢做準備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三年我們在加密領域看到的最好的東西”
奧斯汀

模擬一個主要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客戶和交易者的強大工具。 我們的平台上提供了一系列的能力。 您可以測試並實現您的自動策略,以構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賣 PI。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投資 OKex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的:我們希望讓您的加密交易更有效,同時保持敏捷。 加密貨幣市場 24/7 交易,只有自動化的加密機器人才能完全抓住市場上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規劃自己的交易機,積累PI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平台提供新組件和改進。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我們最專業的投資者和頂級交易所聯繫,以收集反饋和意見。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基於最著名的指標建立自動交易

交易需要秩序、態度和計劃。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艱難? 人性和情緒會對您的交易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計劃可以減少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的焦慮、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當加密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策略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