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您介紹 Coinrule 可以在 Binance 上即時交易 PI 的伺服器

超越加密貨幣市場,定義工具並使加密機器人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領域最好的自動交易系統”
約翰

立即計劃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的自動化平台充滿了無窮的收穫。 您可以從 scatch 設計您的自動化機器人,您可以從可用的自動化機器人池中進行選擇,您可以運行演示交易以查看這些策略如何在市場上發揮作用。 您可以輕鬆獲得結果並避免損失。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加密貨幣市場一遍又一遍地開放以供投資。 這使得跟踪市場的上漲或下跌變得非常苛刻。 因此,只有自動交易系統有助於方便交易。 不需要編碼技能。 採用 Coinrule 啟動和更改您的自動化系統。

立即投資

建立自己的交易技術並買賣 PI

我們一直致力於開發客戶的體驗。 我們從活躍的投資者那裡獲得建議和更改,並儘快將這些更改應用於我們的組件和智能助手,以便您可以交易 Plian。

立即投資

基於智能指標創建自動化策略

作為新手,為了提高您的買賣結果,您需要了解在不依賴恐懼或興奮情緒的情況下使用正確的買賣計劃和技巧。 你怎麼做到這一點? 採用 Coinrule 編排正確的發明規則。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