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連接到交易平台並使用加密機器人在 Binance 上交易 MEMO 來設計您的資產組合

通過將您的交易場所連接到與山寨幣市場中的佼佼者競爭 Coinrule 並使用頂級交易模板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加密市場的第一個買賣夥伴”
康納

立即創建交易機器人

無論您是買賣愛好者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獲得無數好處的解決方案。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加密機器人模板之一來積累或從頭開始設計機器人來獲得這些好處。

立即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投資不一定要復雜。 Coinrule 在強大的同時使買賣靈活。 為了跟上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突破,請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自動化您的交易 Coinrule'凳子。

立即買賣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創建機器人備忘錄

我們從活躍客戶和支持的錢包中獲得的反饋和評論有助於對我們的交易編輯器做出積極的改變並改善客戶體驗。

立即買賣

制定基於安全指標的策略

要成功投資,您需要將您的感知與您的自動化系統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選擇。 這就是自動加密機器人可以幫助您的。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家一樣買賣。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