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Coinrule 一個在幣安和許多其他交易所自動累積 DAO 的平台

通過將您的交易場所連接到 Coinrule 並使用頂級交易模板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對於所有級別的hodlers來說,自動化網格交易變得容易。 那是 Coinrule!“
托尼

立即開發自動化機器人

您是否想知道,在註冊 Crypto Binance 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試圖弄清楚如何在 Binance 上買賣 DAO? 介紹 Coinrule. Coinrule 幫助您創建自動加密規則。 無需編碼技能。 自動化您的加密貨幣交易 Coinrule 編輯器。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投資幣安

當你在市場上看到一枚硬幣去月球時,你是否希望自己準時進入? 讓 Coinrule 代表您捕捉市場機會。 最聰明的交易者自動化他們的流程並發展相關性。 不要錯過。 今日交易 Coinrule.

立即交易

為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和日間交易 DAO 建模

您是否一直在尋找如何進入自動交易? 現在是創建帳戶的下一個最佳時機。 對您的自動化機器人進行編程並像專家一樣創建機器人 DAO Maker Coinrule.

立即交易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規劃交易系統

你有疑問嗎? 接觸 Coinrule的支持,以了解我們如何保護您的買賣、處理您的 API 密鑰、如何連接到 Binance 等錢包以及使用的最佳獲勝規則。 購買/出售 Coinrule 如果您需要有關 DAO Maker 的幫助,請與我們聯繫。

交易大廳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化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自動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