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指標來處理您在幣安上的 CRO 資本 Coinrule

監控無停機時間的加密貨幣市場以使用 Coinrule的交易編輯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創建一個自動加密機器人機器真是太神奇了。”
湯姆

建立主要交易規則

你對 2021 年 Crypto.com 的代幣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智能策略並不間斷地參與數字貨幣市場。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安全投資幣安

對於加密貨幣交易來說,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買什麼時候賣你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你觀察市場。 交易機器人使您能夠設置自動策略以隨著市場動態的發展而執行。

創建規則

創建自己的交易系統並交易CRO

投資者想要兩件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獲得收益的投資。 Coinrule 通過其 24/7 全天候跟踪市場變化的加密機器人和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的自動加密規則提供這種雙重價值。

創建規則

基於軍用級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投資時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連接的交易平台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最佳安全性存儲。 您的 Crypto.com 硬幣是安全的 Coinrule.

市場走勢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