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幣安專家一樣投資幣安美元

構建您的自動化系統,讓它們在您睡覺時為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加密領域中最簡單的交易機器人”
羅馬

創建自動化系統

Coinrule的自動化系統充滿了無窮的場合。 您可以從 scatch 創建您的自動化系統,您可以從可用的自動化系統池中進行選擇,您可以運行演示交易以查看這些策略在市場上的表現。 您可以輕鬆獲得收益並避免損失。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加密貨幣市場一遍又一遍地開放買賣。 這使得觀察市場走勢變得非常困難。 因此,只有自動交易機器人有助於輕鬆交易。 不需要編碼技能。 採用 Coinrule 定義和規劃您的自動交易規則。

開始交易

開發自己的交易模式和日間交易BUSD

我們一直在努力更新交易者的經驗。 我們從活躍客戶那裡獲得建議和更改,並儘快將這些更改實施到我們的功能和編輯器中,以便您可以交易 Binance USD。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的模型策略

作為一個新手,要提升你的買賣結果,你需要發現使用正確的程序和技術進行買賣,而不是依賴於擔憂或興奮的情緒。 你怎麼做到這一點? 採用 Coinrule 設計正確的發明規則。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