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出色的自動交易應用程式在幣安上管理 HBAR

通過將您的帳戶連接到 Coinrule 並使用頂級交易模板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市場加密空間中的創新智能工具”
方勇

設計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是一種可供月球射手和客戶使用的解決方案,無論他們是新手還是高級。 您可以計劃一個由各種自動交易計劃組成的定制加密策略構建器,可以對其進行測試,以了解您如何成功購買/出售 HBAR。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我們對客戶的保證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 採用 Coinrule 建立交易規則並使用 If-this-then-that 方式啟動您的自動策略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並交易 HBAR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對我們的智能助手進行持續開發,並定期推出新功能。 我們一直在收集來自我們最專業的客戶和相關分配的反饋和意見。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的情緒和情緒,它們會對買賣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借助工具進行交易有助於限制任何交易者所經歷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新手,您想像大師一樣獲利,請使用 Coinrule.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策略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