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tool to trade COMP on Bitfinex and make profits

跟隨沒有停機時間的加密貨幣市場來捕捉使用的可能性 Coinrule的編輯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交易大廳中增長最快的投資工具”
知更鳥

開始自動交易策略,24/7

你可以抓住無數的自動化系統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 Compound,保護您的資金並抓住任何泵,而不會在突然回撤中失敗。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Bitfinex 上安全交易

運用 Coinrule 讓您的交易更有利可圖。 您無法不間斷地監控市場。 請改用工具。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構建一些自動交易規則,然後讓工具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啟動機器人

規劃自己的交易方式,買賣COMP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進行改進並添加新功能,使我們的客戶交易體驗更簡單、更有用。

啟動機器人

根據流行指標制定策略

作為用戶,要從業餘到專業水平,你必須做出沒有感情的理性選擇。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機器人利用技術的力量,看著您的買賣變得更好。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