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您介紹 Coinrule 可以在 Bitfinex 上即時交易 CRO 的平台

通過將您的賬戶連接到 Coinrule 並使用頂級交易模板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領域最便捷的自動交易計劃”
約翰

規劃一個有用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的自動化 Crypto Bot 充滿了無限的機會。 您可以從 scatch 開始您的交易系統,您可以從可用的交易系統池中進行選擇,您可以運行演示交易以查看這些策略在市場上的表現。 您可以輕鬆獲利並避免損失。

立即下訂單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 Bitfinex 上安全地買賣

加密貨幣市場開放,無需停機進行買賣。 這使得很難跟上市場的調整。 因此,只有自動加密機器人有助於有效交易。 不需要編碼技能。 採用 Coinrule 構建和更改您的自動化機器人。

立即下訂單

建立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管理您的硬幣 CRO

我們一直在努力開發客戶的體驗。 我們從活躍的客戶那裡獲得建議和更改,並儘快對我們的功能和智能工具實施這些更改,以便您可以交易 Crypto.com Coin。

立即下訂單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作為新手,為了提高您的投資成果,您需要找到使用正確的系統和技術進行投資,而不是依賴於恐懼或興奮的感覺。 你怎麼做到這一點? 採用 Coinrule 創造正確的發明規則。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策略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