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 Moving Averages to rebalance your CHZ wallet on BitMEX with Coinrule

在 Bitmex 上超越市場活力、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並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HZ。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建立自動交易規則解決方案,真是太神奇了。”
湯姆

一遍又一遍地構建自動化機器人

您對 2021 年的 Chiliz 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交易規則並 24/7 參與山寨幣市場。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Bitmex 上安全管理

對於交易活動而言,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您如何知道何時出售以及何時出售您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您監控市場。 交易規則使您能夠設置在市場變動時執行的規則。

了解更多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投資CHZ

用戶想要兩個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盈利的投資。 Coinrule 提供這種雙重價值的機器人可以立即跟隨市場波動,而自動機器人則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

了解更多

基於安全指標的設計策略

購買/出售時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連接的交易場所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會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卓越的安全性存儲。 您的 Chiliz 是安全的 Coinrule.

空間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