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 great coins like CRO on BitMEX using crypto arbitrage

緊跟最新的加密貨幣市場,使用 Coinrule的設定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中增長最快的買賣工具”
古斯塔夫

現在設計一個自動交易系統

您可以利用上的眾多交易計劃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 Crypto.com 硬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利用任何暴漲,而不會因突然下跌而損失慘重。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Bitmex 上安全交易

運用 Coinrule 讓您的投資更有利可圖。 你不能一遍又一遍地關注市場。 請改用加密機器人。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建立一些交易規則,然後讓 Crypto bot 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構建策略

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並投資CRO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進行更改並添加新功能,使我們的用戶交易體驗更輕鬆、更有用。

構建策略

基於軍用級指標的模型策略

要從經驗不足的交易者成為投資者的大師級別,您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決定。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自動交易機器人利用技術的力量,觀察您的交易變得更好。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