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itMEX 上的加密機器人有效設計您的 XLM 資本

超越山寨幣市場,創建機器人並製定精明的規則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走勢中最重要的買賣夥伴”
劉若英

定義自動加密規則

無論您是投資初學者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從中獲得無限潛力的機器。 您可以使用眾多自動加密機器人模板之一來創建機器人,或者從頭開始定義機器人,從而獲得這些潛力。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Bitmex 上安全地買賣

買賣不必很複雜。 Coinrule 讓交易變得簡單而強大。 要跟踪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發展,請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使您的交易自動化 Coinrule的平台。

立即投資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投資 XLM

我們從活躍的交易者和支持的交易所獲得的反饋和想法有助於對我們的設置做出積極的改變並改善客戶體驗。

立即投資

根據流行指標建立自動交易

為了在買賣中取得成功,您需要將您的看法與您的交易策略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 這就是自動交易平台可以為您提供的幫助。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日間交易。

空間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