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您介紹 Coinrule 讓在 Bitstamp 上交易 SOL 變得簡單的引擎

超越加密市場,構建工具並使自動交易計劃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加密領域中最高效的加密機器人”
羅馬

開發有效的交易機器人

Coinrule的自動化系統充滿了無限可能。 您可以從 scatch 創建您的交易規則,您可以從可用的交易規則池中進行選擇,您可以運行模擬交易以查看這些策略在市場上的表現。 您可以輕鬆獲利並避免損失。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投資 Bitstamp

加密貨幣市場是開放的,不會中斷買賣。 這使得很難跟上市場的走勢。 因此,只有自動加密機器人有助於有效交易。 不需要編碼技能。 採用 Coinrule 定義和規劃您的交易系統。

立即投資

為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建模並創建機器人 SOL

我們一直在努力更新客戶的體驗。 我們從活躍客戶那裡獲得建議和更改,並儘快將這些更改實施到我們的組件和交易編輯器中,以便您可以交易 Solana。

立即投資

根據流行指標規劃自動化策略

作為一個業餘愛好者,要提升你的投資成果,你需要學會使用正確的投資計劃和技術,而不是依賴於擔憂或興奮的情緒。 你怎麼做到這一點? 採用 Coinrule 設計正確的加密機器人。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開發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