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Bitstamp 上的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XTZ 的完美引擎

超越加密市場,推出工具並使自動交易系統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對於所有級別的社區成員來說,自動化交易策略變得容易。 那是 Coinrule!“
路加福音

定義自動交易策略

您是否想知道,在註冊 Crypto Bitstamp 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試圖弄清楚如何在 Bitstamp 上交易 XTZ? 介紹 Coinrule. Coinrule 幫助您設置自動交易規則。 無需編碼技能。 將您的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化 Coinrule 的解決方案。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Bitstamp 上安全管理

當你看到一個硬幣在市場上爆炸時,你是否希望你能準時入場? 讓 Coinrule 代表您捕捉市場機會。 最聰明的交易者將他們的流程自動化並構建 crypto trading bots。 不要錯過。 今天買/賣 Coinrule.

立即投資

規劃自己的交易模式,買賣XTZ

您是否一直在尋找如何進入自動加密貨幣交易? 現在是開始創建規則的下一個最佳時機。 創建您的自動交易規則並像經驗豐富的交易者一樣積累 Tezos Coinrule.

立即投資

基於智能指標構建規則

你有疑問嗎? 接觸 Coinrule支持了解我們如何保護您的買賣、處理您的 API 密鑰、如何連接到 Bitstamp 等交易所以及使用的最佳自動交易計劃。 投資 Coinrule 如果您需要有關 Tezos 的幫助,請與我們聯繫。

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