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到 Bittrex 等頂級交易所,像專家一樣累積 BTCB Coinrule

超越市場走勢,在 Bittrex 上表現最佳的加密貨幣並有效地交易 BTCB。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業內一流的交易平台”
查理

立即為加密機器人建模

買入/賣出 Coinrule 對業餘和專家加密交易者都有無窮的優勢。 您可以創建自己的 crypto trading bots或利用平台上現有的進行交易。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投資 Bittrex

我們的主要任務是讓我們的交易者輕鬆高效地進行買賣。 我們的自動交易計劃可以跟上不斷變化的加密貨幣交易大廳。 使用 If-this-then-that 邏輯來調整您的自動交易計劃。

創建規則

規劃自己的交易模式和日內交易BTCB

Coinrule 非常重視客戶的反饋和意見。 我們使用這些來改進我們的組件,不斷更改設置並更好地為我們的客戶服務。

創建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構建規則

對於某些人來說,買賣可能是一項非常艱難的活動。 為什麼是這樣? 因為人類有感情,會根據熱情、焦慮或貪婪做出決定。 使用自動交易規則消除了這種限制,並幫助初學者創建像 pro 這樣的機器人。

山寨幣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