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ttrex 上像專業人士一樣管理 Bytecoin

緊跟最新的加密貨幣市場,使用 Coinrule的設定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中增長最快的買賣工具”
古斯塔夫

現在設計一個自動交易系統

您可以利用上的眾多交易計劃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 Bytecoin,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利用任何泵,而不會因突然下跌而損失慘重。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Bittrex 上安全交易

運用 Coinrule 讓您的投資更有利可圖。 你不能一遍又一遍地關注市場。 請改用加密機器人。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建立一些交易規則,然後讓 Crypto bot 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構建策略

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投資BCN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進行更改並添加新功能,使我們的用戶交易體驗更輕鬆、更有用。

構建策略

基於軍用級指標的模型策略

要從經驗不足的交易者成為投資者的大師級別,您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決定。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自動交易機器人利用技術的力量,觀察您的交易變得更好。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