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rex 上最強大的加密交易工具,帶有攝氏度

通過反复激活自動交易策略,為 Cryprocurreny 交易大廳的波動性做準備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山寨幣市場中增長最快的交易機”
知更鳥

啟動自動化系統

您可以抓住無數的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攝氏溫度、保護您的貨幣並抓住任何暴漲,而不會因突然下降而損失慘重。

立即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投資 Bittrex

運用 Coinrule 使您的買賣更有利可圖。 沒有停機就無法觀察市場。 請改用工具。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開發一些自動交易規則,然後讓工具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立即買賣

建立您自己的交易方式並下單 CEL

At Coinrule,我們提供日常支持並添加新功能,使我們的交易者交易體驗更易於使用和更有用。

立即買賣

根據最佳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要從業餘愛好者到加密交易者的專業水平,您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選擇。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機器人利用技術的力量,觀察您的買賣變得更好。

當加密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