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connected to top trading venues to buy and sell MIOTA on Bittrex like a Pro with Coinrule

通過不間斷地激活自動硬幣訂單,為 Cryprocurreny 加密市場的市場變化做好準備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世界領先的加密領域交易界面”
菲爾

立即建立自動交易計劃

買入/賣出 Coinrule 為業餘愛好者和專業投資者提供無窮無盡的選擇。 您可以設置自己的 crypto trading bots 或利用編輯器上現有的進行交易。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Bittrex 上安全管理

我們的主要任務是為我們的交易者提供快速高效的買賣。 我們的交易規則使我們能夠跟上不斷變化的加密貨幣市場。 使用 If-this-then-that 邏輯來修正你的獲勝規則。

立即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管理您的硬幣 MIOTA

Coinrule 非常重視客戶的反饋和意見。 我們使用這些來改進我們的功能,不斷改變環境並更好地為我們的客戶服務。

立即交易

基於最佳指標設計交易系統

對於某些人來說,買賣可能是一項非常嚴重的活動。 為什麼是這樣? 因為人類有感情,會根據熱情、焦慮或貪婪做出決定。 使用自動交易系統消除了這一限制,並幫助經驗不足的交易者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投資。

市場動態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化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構建自動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