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連接到 Coinbase Pro 和其他投資組合並使用自動交易系統進行交易來啟動您的 ALGO 投資組合

通過將您的交易平台連接到 Coinrule 並使用頂級交易模板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加密市場的主要交易夥伴”
康納

規劃完美的自動交易計劃

無論您是買賣愛好者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從中獲得無數好處的環境。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化系統模板之一進行交易或從頭開始啟動機器人來獲得這些好處。

立即下訂單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地買賣

買/賣不必很複雜。 Coinrule 在強大的同時使買賣靈活。 要監控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突破,請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自動化您的交易 Coinrule的機器。

立即下訂單

建立自己的交易策略並買賣 ALGO

我們從活躍客戶和支持的交易場所獲得的反饋和評論有助於對我們的平台做出積極的改變並改善用戶體驗。

立即下訂單

根據主流指標制定策略

為了在買賣中取得成功,您需要將您的看法與您的交易策略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選擇。 這就是自動加密機器人可以為您提供的幫助。 有了它,你可以像專家一樣積累。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