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inbase Pro 上有效交易 BCD 的完美環境

跟踪 24/7 加密貨幣市場以使用 Coinrule'凳子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市場上最有用的交易軟件”
菲爾

建立自動加密規則

買入/賣出 Coinrule 為新手和專家客戶提供無窮無盡的選擇。 您可以設置自己的 crypto trading bots 或利用交易編輯器上現有的進行交易。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地買賣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快速高效的購買/銷售服務。 我們的交易規則使跟踪不斷變化的加密貨幣加密空間成為可能。 使用 If-this-then-that 邏輯來修復您的加密機器人。

了解更多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管理您的硬幣 BCD

Coinrule 非常重視投資者的反饋和意見。 我們使用這些來改進我們的功能,為編輯提供持續的支持並更好地為我們的投資者服務。

了解更多

制定基於智能指標的自動策略

對於某些人來說,投資可能是一項非常困難的活動。 為什麼是這樣? 因為人類有感情,會根據熱情、焦慮或貪婪做出決定。 使用自動交易系統消除了這一限制,並幫助業餘愛好者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投資。

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