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比特幣 SV 在 Coinbase Pro 上最強大的日間交易加密貨幣

在 Coinbase Pro 上支持加密市場、日間交易機器人軟件並巧妙地交易 BSV。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領域一流的交易工具”
菲爾

一遍又一遍地構建自動化機器人

交易 Coinrule 為新手和專家交易者提供無盡的選擇。 您可以設置自己的 crypto trading bots或利用環境中現有的進行交易。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主要目的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快速有效的投資。 我們的自動交易計劃使觀察不斷變化的加密貨幣市場成為可能。 使用 If-this-then-that 邏輯來修復您的加密機器人。

創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管理您的硬幣 BSV

Coinrule 非常重視投資者的反饋和意見。 我們使用這些來改進我們的組件,不斷開發機器並更好地為我們的投資者服務。

創建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的設計規則

對於某些人來說,交易可能是一項非常困難的活動。 為什麼是這樣? 因為人類有感情,會根據熱情、焦慮或貪婪做出決定。 使用自動交易規則消除了這種限制,並幫助新手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投資。

市場動態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