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您介紹 Coinrule the machine that makes it immediate to trade ICP on Coinbase Pro

啟動您的自動化系統,讓它們在您睡覺時為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領域最強大的自動交易規則”
約翰

計劃自動交易規則,24/7

Coinrule的自動化平台充滿了無盡的利潤。 您可以從 scatch 設計您的自動交易計劃,您可以從可用的自動交易計劃池中進行選擇,您可以運行模擬交易以查看這些策略在市場中的表現。 您可以輕鬆獲得收益並避免損失。

開始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管理

加密貨幣市場是開放的,買賣不會中斷。 這使得監控市場的漲跌非常困難。 因此,只有自動化的加密機器人有助於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交易。 不需要編碼技能。 採用 Coinrule 啟動和更改您的訂單。

開始買/賣

打造自己的交易技巧,積累ICP

我們一直在努力開發投資者的經驗。 我們從活躍的交易者那裡獲得建議和更改,並儘快將這些更改應用於我們的功能和智能工具,以便您可以交易互聯網計算機。

開始買/賣

根據最佳指標制定策略

作為業餘愛好者,為了提高您的投資成果,您需要學會使用正確的程序和技術進行投資,同時不要依賴恐懼或興奮的情緒。 你怎麼做到這一點? 採用 Coinrule 制定正確的智能策略。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