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inbase Pro 上交易 PAX 並取得成果的最佳環境

贏得市場,在 Coinbase Pro 上進行日間交易,並像專業交易員一樣交易 PAX。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活力中增長最快的交易平台”
古斯塔夫

創建自動交易計劃

你可以抓住無數的自動加密規則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 Paxos Standar...,保護您的資金並抓住任何泵,而不會突然跌落。

開始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管理

運用 Coinrule 使您的買賣更有利可圖。 沒有停機就無法觀察市場。 請改用加密機器人。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制定一些自動交易計劃,然後讓 Crypto 機器人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開始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日間交易 PAX

At Coinrule,我們提供日常支持並添加新組件,使我們的交易者交易體驗更輕鬆、更有用。

開始

根據主流指標規劃自動化策略

作為客戶,要從業餘愛好者到大師級別,您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決定。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機器人利用技術的力量,看著您的買賣變得更好。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硬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