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Pro 上的自動交易機器人與 UNI

緊跟最新的加密貨幣市場,捕捉使用的可能性 Coinrule的智能助手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四年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馬爾科

立即設計一個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特殊工具。 我們的平台上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機會。 您可以測試和開發您的自動策略來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併購買/出售 UNI。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Coinbase Pro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加密貨幣交易更有效,同時易於管理。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只有自動交易機器人才能充分利用市場上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創建自動規則

制定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創建機器人 UNI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智能工具提供新元素和支持。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我們最專業的用戶和頂級交易所建立聯繫,以收集反饋和想法。

創建自動規則

基於智能指標的模型策略

交易需要紀律、態度和過程。 是什麼讓交易變得如此困難? 人性和情緒會對您的交易收益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規則可以讓您戰勝任何用戶都能體驗到的壓力、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