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BTC 和 Invest Algorand 的被動收入投資

跟上沒有停機時間的加密貨幣市場,以抓住機會 Coinrule的智能工具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市場走勢中最有用的交易編輯器”
查理

立即設計交易規則

交易 Coinrule 對新手和專家月球射手都有無窮的優勢。 您可以建立自己的 crypto trading bots 或利用現有的貿易解決方案。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我們的主要任務是讓我們的交易者輕鬆高效地進行買賣。 我們的加密機器人可以跟上不斷變化的加密貨幣空間。 使用 If-this-then-that 邏輯來調整您的創造性規則。

開始創建規則

開發自己的交易模式並獲利 ALGO

Coinrule 非常重視客戶的反饋和想法。 我們使用這些來提升我們的功能,不斷更改工具並更好地為我們的客戶服務。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智能指標的自動策略建模

對於某些人來說,買賣可能是一項非常冒險的活動。 為什麼是這樣? 因為人類有感情,會根據熱情、焦慮或貪婪做出決定。 使用交易機器人消除了這一限制,並幫助新手像專業人士一樣下訂單。

交易大廳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規劃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