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itBTC 上交易並投資 Ravencoin

對您的自動加密機器人進行編程,讓它們在您睡覺時為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交易加密領域的創新工具”
方勇

創建完美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是一款可供加密交易者和交易者使用的應用程序,無論他們是初學者還是高級。 您可以計劃一個由各種自動加密機器人組成的定制投資機器,可以對其進行測試以了解如何成功購買/出售 RVN。

開始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我們對交易者的承諾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市場立即運作。 採用 Coinrule 設置自動交易規則並使用 If-this-then-that 模式啟動您的規則

開始買賣

設計自己的交易方法並獲利 RVN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會對我們的平台進行一致的更改,並定期推出新組件。 我們一直在收集經驗最豐富的用戶和關聯帳戶的反饋和意見。

開始買賣

根據最佳指標制定策略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的情緒和情緒,它們會對交易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在機器的幫助下進行買賣有助於限制任何投資者所經歷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業餘愛好者,您想像嚮導一樣下訂單,請使用 Coinrule.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