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HitBTC 專家一樣投資 SHIBA INU

超越數字貨幣市場,啟動機器人並讓加密機器人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交易領域的創新編輯”
馬可福音

開發卓越的自動交易系統

Coinrule 是一種可供投資者和交易者使用的引擎,無論他們是經驗不足的交易者還是高級交易者。 您可以開發一個由各種自動交易計劃組成的定制投資機器,可以測試您如何成功購買/出售SHIB。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HitBTC 上安全管理

我們對交易者的承諾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交易大廳立即運行。 採用 Coinrule 設置交易策略並使用 If-this-then-that 邏輯對您的交易系統進行編程

立即投資

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建模並買賣SHIB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會對我們的編輯器進行一致的更改,並定期推出新功能。 我們一直在收集來自我們最熟練的用戶和連接交易平台的反饋和建議。

立即投資

根據智能指標規劃自動化策略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的情緒和觀念,它們會對交易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在加密機器人的幫助下進行投資有助於限制任何月球射手所經歷的壓力、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新手,您想像專業人士一樣積累,請使用 Coinrule.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