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移動平均線來處理 Kraken 上的 CEL 分配 Coinrule

在 Kraken 上贏得市場活力、加密貨幣交易軟件,並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EL。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創建一個自動交易系統工具,真是太神奇了。”
湯姆

直接為自動交易系統建模

您對 2021 年的攝氏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精明規則並立即參與加密貨幣市場。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投資 Kraken

對於交易策略而言,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您如何知道何時交易以及何時出售您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您跟踪市場。 交易規則使您能夠設置在市場變動時執行的規則。

構建策略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交易CEL

客戶想要兩件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盈利的投資。 Coinrule 提供這種雙重價值,其機器人一遍又一遍地跟踪市場波動,以及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的交易系統。

構建策略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構建策略

交易時您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連接的交易平台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軍用級安全性存儲。 你的攝氏溫度是安全的 Coinrule.

空間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