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指標來處理 Kraken 上的 CRO 投資組合 Coinrule

緊跟最新的加密貨幣市場,捕捉使用的可能性 Coinrule的智能助手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四年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馬爾科

立即設計一個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特殊工具。 我們的平台上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機會。 您可以測試和開發您的自動策略來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賣 CRO。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Kraken 上安全地買賣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加密貨幣交易更有效,同時易於管理。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只有自動交易機器人才能充分利用市場上可能出現的任何機會。

創建自動規則

制定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創建機器人 CRO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智能工具提供新元素和支持。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我們最專業的用戶和頂級交易所建立聯繫,以收集反饋和想法。

創建自動規則

基於智能指標的模型策略

交易需要紀律、態度和過程。 是什麼讓交易變得如此困難? 人性和情緒會對您的交易收益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規則可以讓您戰勝任何用戶都能體驗到的壓力、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