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 XMR on Kraken with a great auto trading strategy App

構建您的自動化系統,讓它們在您睡覺時為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市場加密空間中的創新智能工具”
方勇

創建自動交易策略

Coinrule 是一種可供加密交易者和客戶使用的編輯器,無論他們是業餘愛好者還是高級客戶。 您可以定義由各種自動交易規則組成的定制加密策略構建器,可以對其進行測試以了解如何成功購買/出售 XMR。

開始買/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Kraken 上安全地買賣

我們對客戶的保證是在保證輕鬆的同時提供最有效的交易體驗。 加密貨幣市場立即完成。 採用 Coinrule 構建自動交易規則並使用 If-this-then-that 表單定義您的規則

開始買/賣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方法並創建機器人 XMR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都對我們的環境進行持續的開發,並定期推出新的組件。 我們一直在收集來自我們最高級的客戶和關聯帳戶的反饋和評論。

開始買/賣

基於最著名指標的模型策略

一個主要的交易障礙是人類的情緒和感受,它們會對買賣決策和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在機器的幫助下進行買賣有助於限制任何投資者所經歷的擔憂、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如果作為初學者,您想像專家一樣買賣,請使用 Coinrule.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