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到 Kraken 等頂級交易場所,像專業人士一樣透過 LEO 執行有利可圖的交易 Coinrule

監控 24/7 加密貨幣市場以捕捉機會 Coinrule的編輯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市場上最好的交易軟件”
菲爾

建立有價值的自動交易規則

買入賣出 Coinrule 為業餘和專家客戶提供無窮無盡的選擇。 您可以確定自己的 crypto trading bots或利用環境中現有的進行交易。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Kraken 上安全管理

我們的主要目的是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快速高效的交易。 我們的自動交易系統使監控不斷變化的加密貨幣加密空間成為可能。 使用 If-this-then-that 邏輯來修復您的自動交易系統。

創建自動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買賣 LEO

Coinrule 非常重視客戶的反饋和筆記。 我們使用這些來改進我們的功能,對機器進行連續設置並更好地為我們的客戶服務。

創建自動規則

根據流行指標設計自動策略

對於某些人來說,買/賣可能是一項非常苛刻的活動。 為什麼是這樣? 因為人類有感情,會根據熱情、焦慮或貪婪做出決定。 使用自動交易計劃消除了這種限制,並幫助初學者像專業人士一樣積累。

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規則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