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KX上交易BTS並獲利的最佳機器

通過不間斷地激活自動加密機器人,為 Cryprocurreny 市場的投資動態做好準備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活力中增長最快的投資工具”
古斯塔夫

立即創建自動交易規則

你可以抓住無數的自動化機器人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比特股,保護您的分配並抓住任何泵,而不會在突然轉儲中丟失。

立即下訂單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OKex 上安全管理

運用 Coinrule 使您的交易更有利可圖。 您無法 24/7 全天候監控市場。 請改用加密機器人。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構建一些自動化系統,然後讓 Crypto 機器人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立即下訂單

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積累BTS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進行改進並添加新功能,使我們的客戶交易體驗更快、更有用。

立即下訂單

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交易模型

作為交易者從新手到大師級別,你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決定。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交易機器利用技術的力量,觀察您的買賣變得更好。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策略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