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OKex 上的大師一樣購買/出售 Crypto.com 鏈

超越山寨幣市場,編程工具並使自動交易系統全天候運行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領域最好的自動交易系統”
約翰

一遍又一遍地創建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的自動化 Crypto Bot 充滿了無窮的收益。 您可以從 scatch 啟動您的自動加密機器人,您可以從可用的自動加密機器人池中進行選擇,您可以運行演示交易以查看這些策略在市場上的表現。 您可以輕鬆獲得收益並避免損失。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安全投資 OKex

加密貨幣市場立即開放買賣。 這使得監控市場的調整變得非常困難。 因此,只有自動交易機器人有助於方便交易。 不需要編碼技能。 採用 Coinrule 建立和更改您的自動交易計劃。

立即投資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管理您的硬幣 CRO

我們一直在努力開發投資者的經驗。 我們從活躍的交易者那裡獲得建議和更改,並儘快將這些更改實施到我們的組件和平台,以便您可以交易 Crypto.com 鏈。

立即投資

制定基於軍用級指標的自動化策略

作為一個新手,為了提高您的投資成果,您需要發現使用正確的投資計劃和技術,而不是依賴於恐懼或興奮的感覺。 你怎麼做到這一點? 採用 Coinrule 創建正確的自動交易計劃。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