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KX上交易ENJ並賺取收益的最佳智慧工具

頂級市場活力,OK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機器人,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ENJ。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建立自動交易規則解決方案,真是太神奇了。”
湯姆

一遍又一遍地構建自動化機器人

你對 2021 年的 Enjin Coin 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交易規則並 24/7 參與山寨幣市場。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OKex 上安全管理

對於交易活動而言,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您如何知道何時出售以及何時出售您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您監控市場。 交易規則使您能夠設置在市場變動時執行的規則。

了解更多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投資ENJ

用戶想要兩個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盈利的投資。 Coinrule 提供這種雙重價值的機器人可以立即跟隨市場波動,而自動機器人則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

了解更多

基於安全指標的設計策略

購買/出售時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連接的交易場所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卓越的安全性存儲。 你的恩金幣是安全的 Coinrule.

空間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