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niex 上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和交易 BitTorrent

在 Poloniex 上擊敗市場、加密貨幣交易網站並像專業交易員一樣交易 BTT。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活力中增長最快的買賣平台”
古斯塔夫

設計一個優秀的自動交易計劃

您可以利用眾多自動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 BitTorrent、保護您的硬幣並利用任何泵,而不會在突然下跌中丟失。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 Poloniex 上安全地買賣

運用 Coinrule 使您的買賣更有利可圖。 如果沒有停機時間,您將無法跟隨市場。 請改用加密機器人。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創建一些自動加密規則,然後讓加密機器人在您睡覺時為您交易。

創建機器人

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交易BTT

At Coinrule,我們進行日常設置並添加新組件,使我們的投資者交易體驗更快、更有用。

創建機器人

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化策略建模

作為客戶,要從初學者到大師級別,您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決定。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借助科技的力量 crypto trading bots,看著你的投資變得更好。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