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niex 上使用 KSM 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跟隨沒有停機時間的加密貨幣市場來抓住機會 Coinrule的環境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兩年加密貨幣中見證的最好的事情”
奧斯汀

啟動自動交易策略,無需中斷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群體的交易者和交易者的有用工具。 我們的平台上提供了廣泛的能力。 您可以測試並實現您的自動策略,以構建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併購買/出售 KSM。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 Poloniex 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活動更有效,同時保持敏捷。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只有自動加密機器人才能完全選擇市場上可能發生的任何機會。

開始創建規則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買賣KSM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機器提供新的功能和開發。 事實上,我們正​​在與經驗最豐富的客戶和頂級交易所合作,以收集反饋和意見。

開始創建規則

根據軍用級指標制定策略

交易需要實踐、態度和過程。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苛刻? 人性和情緒會對您的交易結果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系統可以讓您克服任何投資者都會經歷的焦慮、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當山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