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Poloniex 等上的加密機器人像專業人士一樣管理您的 MATIC 資本

創建您的自動交易規則,讓它們在您睡覺時為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自動加密機器人變得容易,適用於所有類型的 hodlers。 那是 Coinrule!“
托尼

創建有效的自動交易計劃

您是否想知道,在註冊 Crypto Poloniex 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試圖弄清楚如何在 Poloniex 上創建機器人 MATIC? 介紹 Coinrule. Coinrule 幫助您建立您的自動化機器人。 無需編碼技能。 自動化您的加密貨幣交易 Coinrule 機。

開始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 Poloniex 上安全地買賣

當你在市場上看到一枚硬幣去月球時,你是否希望自己準時進入? 讓 Coinrule 代表您捕捉市場機會。 最聰明的交易者將他們的流程自動化並建立機制。 不要錯過。 今天管理 Coinrule.

開始投資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投資 MATIC

您是否一直在尋找如何進入自動策略? 現在是開始交易的下一個最佳時機。 定義您的自動交易策略和當日交易 Polygon,就像一位大師一樣 Coinrule.

開始投資

制定基於安全指標的自動策略

你有疑問嗎? 接觸 Coinrule的支持,以了解我們如何保護您的買賣、處理您的 API 密鑰、如何連接到 Poloniex 等錢包以及使用的最佳自動交易計劃。 與...交換 Coinrule 如果您需要有關 Polygon 的幫助,請與我們聯繫。

交易大廳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規則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