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loniex 上像經驗豐富的交易員一樣投資 Uniswap

掌握交易大廳,Poloniex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並有效地交易 UNI。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山寨幣市場增長最快的投資引擎”
知更鳥

立即設計自動化系統

你可以抓住無數的交易系統 Coinrule. 使用這些機器人,您可以輕鬆收集 Uniswap,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抓住任何泵,而不會因突然減少而失敗。

創建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自動交易

在 Poloniex 上安全管理

運用 Coinrule 讓您的交易更有利可圖。 您無法 24/7 全天候監控市場。 請改用工具。 您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條件邏輯構建一些自動化機器人,然後讓工具在您睡覺時為您進行交易。

創建機器人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式並下單 UNI

At Coinrule,我們每天進行改進並添加新組件,使我們的客戶交易體驗更易於使用和更有用。

創建機器人

基於安全指標設計自動化策略

要從經驗不足的交易員升到專業水平的月球射手,您必須做出沒有情緒的理性選擇。 但對於人類來說,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通過自動交易機器人利用技術的力量,觀察您的買賣變得更好。

當加密市場發生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