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connected to top allocations like Poloniex to trade VET like an Expert with Coinrule

通過反复激活自動交易系統,為 Cryprocurreny 市場活力的市場變化做好準備 Coinrule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建立一個自動加密機器人機器真是太神奇了。”
湯姆

為理想的自動交易計劃建模

你對 2021 年的唯鏈熱潮感興趣嗎? 不要被拋在後面。 採用 Coinrule 開始創建您的精明規則並在不停機的情況下參與加密貨幣市場。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安全投資 Poloniex

對於加密貨幣交易來說,這是有趣的一年,有很多增長和下跌。 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買什麼時候賣你的硬幣? 讓 Coinrule 為你觀察市場。 自動交易系統使您能夠設置交易系統,以便在市場走勢變化時執行。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代幣 VET

投資者想要兩件主要的東西:受保護的投資和獲得回報的投資。 Coinrule 它的機器可以無中斷地跟踪影響市場的鯨魚,以及基於 If-this-then-that 邏輯的自動交易規則,從而提供這種雙重價值。

立即管理您的硬幣

基於最佳指標構建自動化策略

投資時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Coinrule. 我們對您連接的交易場所沒有撤回權,我們也不會存儲您的 API 密鑰。 API 密鑰以最佳安全性存儲。 你的唯鍊是安全的 Coinrule.

空間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計劃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