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您介紹 Coinrule 可以在 Poloniex 上立即交易 WAVES 的解決方案

超越加密貨幣市場,編寫機器人程序並製定全天候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加密貨幣市場走勢中的主要交易夥伴”
劉若英

開發強大的加密機器人

無論您是買賣新手還是專業人士, Coinrule 是從中獲得眾多潛力的環境。 您可以通過使用眾多自動交易計劃模板之一來獲取這些潛力來獲利,或者您從頭開始啟動機器人。

立即投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 Poloniex 上安全交易

投資不一定要復雜。 Coinrule 使買賣變得簡單,同時功能強大。 要監控加密貨幣市場的持續發展,請使用 If-This-The-That Logic on 使您的交易自動化 Coinrule的智能助手。

立即投資

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建模並積累 WAVES

我們從活躍客戶和支持的交流中獲得的反饋和想法有助於對我們的智能工具做出積極的改變並改善用戶體驗。

立即投資

根據軍用級指標計劃自動交易

要成功進行買賣,您需要將自己的看法與交易規則區分開來,並做出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 這就是自動加密機器人可以幫助您的。 有了它,您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進行交易。

空間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策略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