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黃金幣安最佳加密交易平台

使用 Binance 上最好的加密交易平台掌握市場,並在幾分鐘內通過 BTG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對於各種加密愛好者來說,偉大的自動交易策略變得容易。”
喬恩

創建自動交易計劃,24/7

是否曾嘗試啟動數字貨幣交易規則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將比特幣黃金投資於 Binance 機器人化嗎? 來了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規則係統,允許用戶在不編碼的情況下啟動自動加密規則!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軟件將您所有的數字貨幣投資自動化!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何時上漲 150 倍甚至更多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比特幣黃金? Coinrule 幫助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每一個機會! 最先進的hodlers創造機器。 創建機器人 Coinrule 今天每 24 小時管理您的硬幣 BTG。

開始交易

設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BTG

最專業的數字貨幣項目,例如比特幣黃金,正在他們的 2019 年路線圖上大步向前。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BTG、BTG 或 BTG?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製定規則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帶入下一階段 Coinrule!

開始交易

制定基於智能指標的策略

任何問題? 介紹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為您的買賣降低風險、我們如何持有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從比特幣黃金獲利所需的交易系統。 開始使用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種植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