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幣安等頂級交易所交易 ADA,成為加密貨幣領域的大師

使用 Binance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在市場上名列前茅,並在幾秒鐘內通過 ADA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頂尖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投資即將突圍”
路易斯

立即計劃交易機器人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開發新的 crypto trading bots 和交易編輯器的新解決方案。 我們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允許 ADA 用戶在 Binance 上交易任何硬幣(包括 ADA)時獲利。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個最好的加密交易平台,允許不同專業水平的[交易者}通過交易 ADA 賺錢。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交易所建立簡單而有創意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完成您的自動交易以創建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使建立 ADA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和抓住市場泵變得非常簡單。

開始創建規則

建立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管理您的硬幣ADA

加密貨幣市場從不睡覺! 只有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才能充分把握市場的一切可能性。 你可以定義一個最好的加密交易平台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計劃工具設計您的規則,完全不需要編碼技能!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智能指標創建交易系統

ADA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10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在降低風險的同時獲得改變生活的回報。 交易加密貨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佔據強勢地位吧!

加密市場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