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交易者一樣重組您在幣安等上的 DASH Coinrule

領先市場走勢,Binance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智能交易 DASH。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設置自動交易系統工具真是令人著迷。”
謝爾蓋·

立即構建自動交易系統

DASH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持有者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收入。 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錯過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進來! 在 Binance 上購買/出售 DASH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DASH 2019 年的路線圖充滿了希望!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nance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我們授權您設計自己的交易系統。 您不必發明任何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款適用於加密市場的“所見即所得”交易軟件!

創建規則

創建自己的交易機並積累DASH

Hodlers 有兩個要求:保護他們的價值和增加他們的成果。 Coinrule 可以讓射月手方便地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開始您的自動策略並立即在 Binance 上交易 DASH。 幣安之類的交易所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創建機器人買賣 Coinrule 現在!

創建規則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我們的控制系統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客戶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創建規則,就像 Binance 一樣。 我們不需要幣安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接觸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軍用級控制方式存儲。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