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上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就像一個嚮導

頂級市場活力,Binance 上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有效交易 ET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貨幣交易即將飆升”
詹姆斯

創建交易規則,24/7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開發新的 crypto trading bots 和交易編輯器的機器。 我們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允許 ETC 投資者在 Binance 上交易任何硬幣(包括 ETC)時獲利。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個最好的加密交易平台,授予不同專業水平的[交易者}進行ETC交易賺錢。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賬戶上建立易於管理和巧妙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完成您的自動交易以創建您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使建立 ETC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和攔截市場上漲變得非常簡單。

創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管理您的coinETC

加密貨幣市場從不睡覺! 只有最好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才能完全駕馭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計劃一個最好的加密交易平台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計劃生成器設計您的規則,完全沒有編碼技能!

創建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交易系統

ETC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10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在減少危險的同時獲得改變生活的回報。 交易加密貨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充分利用它!

市場走勢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